FB粉絲專頁:夢罟密室逃脫-建國二館

 

這是我第二次玩密室逃脫。

第一次在高雄夢罟的總店,第二次則是在分店(建國二路),兩間都在高雄火車站附近,下車走大約10分鐘就到了,非常方便。

分店現在店面還有賣飲料跟甜點(腦波小姐),除了有舒適的環境,還有超級可愛的柯基哦!

292993

288645

288646

心得

這次玩的主題是:偵探小羅莎(2-5人,500元/人)

1個人500元,但是我們有之前破關的優惠卷,以及學生證的優惠,扣一扣每個人大約380元左右。

難度3.0,算是滿簡單的,但我們也是拖了52分鐘才過關。XD

故事溫馨,非恐怖主題,玩起來體驗也不錯,老少咸宜。

 

說實話,我自己對於偵探、推理、破解等等,不是說特別有興趣。

遊戲機關、互動有時會有「啊!打開了。」的驚喜感;破關也有成就感,不過就是一種完成事情的感覺。

但是每次朋友找我去密室逃脫,我還是會去,因為和朋友一起出去玩,本身就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雖然我對於遊戲本身沒有特別大的興趣,不過和朋友一起體驗別人精心設計的關卡和遊戲,就非常開心,

畢竟,我一直覺得「和誰出去玩」>「去哪裡玩」

如果不知道要約朋友去哪裡,可以試試看密室逃脫哦!

 

關於我

  作者介紹|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  支持作者|購買貼圖我的蝦皮推廣清單

  其他連結|FB粉絲團IG水族帳號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