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彬火鍋|鹽埔在地人必吃火鍋

時間:16:30~22:30

地點:屏東縣鹽埔鄉勝利路163-3號907

電話:08 793 6054

 

朋友來找我玩,要我舉出在家鄉幾個比較有特色,且好吃的店,我一律回答:

1)新圍肉丸

2)新圍馬沙草魚店

3)鹽埔阿彬火鍋。

大家記好了啊!

 

說到阿彬火鍋,以前在母校辦完營隊,晚上活動結束的時候,總是一大群人(20~30幾個人)湧入阿彬火鍋。

活動辦五天,我們就吃五天,由於我們有著顯眼的藍色營服,加上每年都是八月份辦理營隊,吃到後來大家都認識我們了。

好懷念那時和大家一起辦活動的日子,這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不能在學校辦營隊,理所當然也少了我們一起去吃阿彬火鍋的畫面。

希望疫情結束之後,還能恢復當時的盛況,

 

阿彬火鍋

阿彬最讓印象深刻的是沙茶醬,獨特的沙茶醬,配上火鍋三寶:新鮮的蔥、蒜、辣椒,簡直太幸福!

獨特的沙茶醬,該怎麼形容?好像有點花生醬的味道,總之就是好吃。

另外,就是便宜的收費,我們每次去吃,四個人吃一鍋,全部加起來之後,平均給每個人,幾乎都在200~300元之間。(不點特別貴的肉的話)

▼那天去美崙山爬山、泡完溫泉回來,馬上衝去吃阿彬

【屏東美食】阿彬火鍋|便宜好吃的石頭火鍋,超好吃沙茶醬|鹽埔

爬山 泡溫泉 吃火鍋,那天的行程是我這陣子最幸福的一天。

總之,如果有機會來鹽埔,建議可以來吃看看,就在鹽埔消防隊旁邊

--------------------

 

 

看更多美食紀錄

元元不絕|美味食記

關於我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屏東美食】阿彬火鍋|便宜好吃的石頭火鍋,超好吃沙茶醬|鹽埔  

【屏東美食】阿彬火鍋|便宜好吃的石頭火鍋,超好吃沙茶醬|鹽埔  【屏東美食】阿彬火鍋|便宜好吃的石頭火鍋,超好吃沙茶醬|鹽埔  【屏東美食】阿彬火鍋|便宜好吃的石頭火鍋,超好吃沙茶醬|鹽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