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

昨天晚上(9/17號)發生了芮氏規模6級的地震,震央在台東。

全台有感,屏東也不例外。直至今天(9/17號)仍然餘震不斷,令人擔憂,希望大家平安才好。

 

17號,發生地震的當下,我正在打LOL,震度之大,緊張的我馬上按下回程,避難去了。

約莫過了兩分鐘,不再搖了,我才又回到電腦桌前。發現除了我之外的九個人,都沒有停止遊戲。

那場我玩的是中路,原本吃兵數和對面差不多,變成差了10幾隻兵。

我用全頻(/all)問大家:「你們沒有地震嗎?」

大家幾乎都有回,「嚇死了」、「有阿」、「也太大了吧?」

打著這些字的同時,角色依然沒有停下來。

簡言之,地震是各區都有,而且都不小,然而大家都沒有避難,還繼續是在打LOL,我實在是無語了。

遊戲停一下不會怎樣,輸了就算了,地震還是要做好防護措施,才不會因小失大啊!

關於我

  作者介紹|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  支持作者|購買貼圖 我的蝦皮推廣清單

  其他連結|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震 LOL
    全站熱搜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