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基礎1200單字

【國中會考1200單字】261~270:do、doctor、dodge ball、dog、doll、dollar、door、dot、down、dozen

 

261. 做do

I do my homework.

我做作業。

She will do her best.

她會盡力而為。

 

262. 醫生doctor

She wants to be a doctor.

她想成為一名醫生。

My mom is a doctor.

我媽媽是醫生。

 

263. 躲避球dodge ball

We play dodge ball.

她想成為一名醫生。

Dodge ball is fun.

我媽媽是醫生。

 

264. 狗dog

I love my dog.

我愛我的狗。

The dog barks.

狗叫了。

 

265. 洋娃娃doll

I have a doll.

我有一個洋娃娃。

The doll is pretty.

娃娃很漂亮。

 

266. 元dollar

It costs one dollar.

這個東西一美元。

我有一美元。

I have a dollar.

 

267. 門door

Close the door,please.

請關上門。

The door is red.

門是紅色的。

 

268. 點dot

The dot is small.

點很小。

The dot is black.

該點是黑色的。

 

269. 向下down

The ball rolled down.

球滾了下來。

Sit down.

坐下。

 

270. 〈一〉打dozen

I bought a dozen eggs.

我買了十幾顆雞蛋。

There are a dozen cookies.

有十幾個餅乾。

看更多英文筆記

[基礎文法]國中英文基礎文法總整理,一次看完!

【蝦皮購物】國中會考全科筆記!

支持我

◎  作者介紹|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  支持作者|蝦皮好物推薦蝦皮連結

◎  其他連結|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