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530

幾乎每一個景點,大家選擇的地點和構圖都大同小異。

這是我近期觀察的心得,也許是因為現今網路發達,IG、FB隨處可以得到資訊。

朋友到哪裡拍照?怎樣拍?大家都知道。自然而然就產生模仿效應。

造成大家去同一個景點,拍照的地方,甚至動作都一樣,你不說我還以為你們是一起去的。

雖然一個景點會熱門,代表這個地方本身就適合拍照,但是當大家都拍一樣的相片,沒有其獨特性,看起來就了無特色,甚至難以勾起回憶。

───────────────────────────────────────────────────────────

舉例來說,這次去嘉明湖,有幾個知名的景點,包括黑水塘、向陽名樹、迎賓樹

這些景點都非常熱門,一方面是因為離山徑不會太遠,另一方面就是好拍照。

雖然這些景點值得拍照,我也一定會停下來拍個一張,證明自己有來過,但是不會停駐太久,因為久了往往覺得疲乏。

「哦!我知道阿,我也有去拍。」

實際上,非熱門的景點,也有很多值得拍照的地方。

靜下心來,用心感受周遭的美,不見得要在熱門的景點,也能捕捉到美照!

況且,那是你獨一無二的照片,沒有其他人和你一樣的構圖、地點、背景,很容易有記憶點。

結論

熱門拍照景點,不用停駐太久,拍個幾張就好。

因為更漂亮的畫面,會出現旅途上,比起那些大家都去拍的景點更有特色。

關於我

  作者介紹|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  支持作者|購買貼圖我的蝦皮推廣清單

  其他連結|FB粉絲團IG水族帳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拍照景點 熱門拍照景點
    全站熱搜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