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在7月的時候推出"馬來貘環保永續杯"最近(11月)則是"第二彈"推出。

我也買了一個,覺得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246486

----------

我整理了以下幾個優點

1)造型好看,馬來貘看上去十分療癒!

2)使用植物性環保材質、無塑膠,可被自然分解,減少使用紙杯、塑膠杯,為環保盡一分心力!

3)一瓶只要50元,冷熱皆可,便宜又好用!

4)到7-11購買咖啡可折抵3元,咖啡控們注意了!

5)容量660ml,平常可以裝水,或者去買手搖飲料的時候,也可以使用

----------

246482

說是植物性環保材質做的,聽說是用甘蔗纖維,打開來聞還真的有甘蔗味!不過喝咖啡的時候就沒有甘蔗味了,不用擔心咖啡變成甘蔗咖啡~~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包裝上面有提醒"勿使用超過兩個月",不曉得兩個月之後會變怎樣,之後再告訴大家。

如果兩個月後就真的沒辦法使用,那麼就必須在兩個月內購買50/3=16.6次咖啡,也就是17次左右才會回本,不過我想對於咖啡控來說應該是簡單的。

-----------

最後還是要叨唸幾句XD

我覺得無論哪一種類型的環保杯,都值得我們使用。

比起每次買咖啡、環保杯都消耗一個紙杯或塑膠杯,可以重複利用的顯然會更加節省資源。

除此之外,只要是帶環保杯去買飲料,大部分的店家也一定會有折扣或獎勵措施。

提醒大家,買飲料的時候使用環保杯,不僅可以節省一些小錢,更重要的是可以保護我們已經逐漸惡化的地球環境。

關於我

  作者介紹|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  支持作者|購買貼圖

  其他連結|FB粉絲團IG水族帳號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